close

 

 food.jpg

 

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吃早餐呢?

昨天因為太累了,所以很早就睡了。

凌晨三點多醒過來就再也睡不著了,於是就起來開電腦聽音樂。

 

最近一直很喜歡張懸的一首歌:關於我愛你

 

張懸《關於我愛你》

作詞:焦安溥 / 作曲:焦安溥 / 編曲:Algae

 

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 

我失去的都是人生


最喜歡這兩句歌詞。

但不管是歌曲或者歌詞,都讓我有種淡淡的悵然。

總是覺得自己活著,卻也不斷地失去……

 

聽著張懸的歌,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情。

不知不覺就已經六點了,天微微透出一絲明亮。

 

這讓我想起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悠閒地坐下吃一頓早餐了。

總是因為趕著上課,所以早餐總在匆忙的情況下胡亂塞進口中。

 

所以很隨性的拿了一件外套,就出了門。

 

sky.jpg  

 

好喜歡這樣的光芒,在尚未照耀大地之前,顯露出這樣的明亮與微醺的紫藍色氛圍。

 

看著這樣的天空,會比平時所看見的天空更讓我有一絲悸動。

這樣的風景,多了一股希望,又是另外一個開始。

 

呼吸了新鮮空氣以後,我走到了美芝城。

也許是太久沒有好好的吃早餐了吧,看了menu許久,我點了漢堡加蛋與奶茶。

 

然後靜靜的等候。

 

Ham-1   

 

薑薑薑薑!!!

我的漢堡來了~

 

畫這張圖的時候突然想起小時候很愛幻想,其中一個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吃漢堡吃到撐死XD

沒辦法啊!nini的阿母覺得漢堡薯條通通都是垃圾食物,所以小時候我們只能看別人吃漢堡。

 

Ham-2.jpg  

 

所以吃漢堡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!

小朋友要珍惜食物!一定要學我把漢堡都吃光光噢!

 

Ham-3.jpg  

 

漢堡與奶茶合照。

吃完早餐後,我真的瞬間覺得幸福的指數直升了好幾萬分……

 

 

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吃早餐了呢?

找一天讓自己好好的享受這樣簡單生活,也許你也會和nini一樣感到很幸福噢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堡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